羡·xian

HEY

蓄谋已久

五年前我被人陷害出国,五年后我带着我的文章回国复仇,V我五十聆听我的复仇计划




“呼…”


  傍晚八点,宋昕冉跌坐在床边,满脸潮红,手紧紧攥着衣服,独自承受着发情期带来的情欲。


  脖子上已经布满了汗珠,刘海被打湿,软趴趴的贴在额头。


  家里的抑制剂都用完了,宋昕冉还没来得及添置新的,发情期就突然降临。


  这次的发情期提前了一周,宋昕冉强撑着身体的不适站起了身子。


  不行,她一定要去找别人帮忙。


  双腿好不容易蹬直,宋昕冉扶着墙边一步一步的走到了邻居家。


  自己的邻居是一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Alpha,还是自己酒吧招聘的保安。宋昕冉偷偷的观察了她有小半个月。


  本想着尽量不直白点,但厚重的门被敲响后很快就打了开来,宋昕冉毫无防备的跌进了Alpha怀里。


  “唔!”


  宋昕冉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身体逐渐下滑,Alpha见状赶紧扶起了宋昕冉。


  “老板?你还好吗?”


  冯思佳搂住宋昕冉的腰,将其带进了家里,而后又把门关上了。


  冯思佳的家里散发着淡淡的清酒味,宋昕冉在心里暗暗想着要命。


  坐在沙发上,宋昕冉脸上难消潮红,冯思佳倒了杯热水,坐在宋昕冉旁边。


  “发烧了?”


  Alpha很迷惑的伸手去扶宋昕冉的额头,却被宋昕冉一把抓住,轻轻的蹭着她的手心。


  冯思佳愣住了,而后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空余的手挑起宋昕冉的下巴。


  “看来,老板是发情期了啊,需不需要我帮忙呀?”


  脖子后面的腺体有意无意的散发着信息素,冯思佳把宋昕冉压在沙发上,闻到了浓烈的百香果味道,不禁吞了吞口水。


  “老板,你真的很~诱人~”


  宋昕冉被撩拨的起了生理反应,一把搂住冯思佳的脖子,吻了上去。


  “别废话…我现在只想要你。”


  “嗯哼~遵命…”



  

  第二天一早,宋昕冉睁开了惺忪的双眼,看着手腕昨夜被皮带勒出的痕迹,又看看身边早已空掉的被窝。


  “呼…昨天真的太冲动了。”


  宋昕冉自言自语的坐了起来,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。


  明明才中午,冯思佳就出去了?


  “她明明上的夜班啊。”


  宋昕冉坐在床上冥想了几分钟,听见厚重的房门想起开锁声,又“咻”的一下钻进了被窝,把自己完全的裹进了被子里。


  “醒了?是我。”


  听见冯思佳的声音,宋昕冉才敢慢慢探出一个小脑袋瓜。


  “我…我没有衣服穿。” 


  冯思佳笑了笑,从衣柜中翻出一件衬衫和短裤,正值夏天,穿这身在卧室里刚刚好。


  宋昕冉穿衣服的时候,冯思佳去了厨房做中午饭。


  “你昨天夜班为什么请假了?”


   宋昕冉坐到餐桌前,看着忙碌的冯思佳,后者没搭话,把面端到宋昕冉面前才缓缓开口。


  “易  感  期 ”


  宋昕冉被面汤呛了一口。


  “咳咳咳!”


  咳嗽的时候,还不忘心里想着:


  “我真他妈撞到枪口上了。”


  “所以说啊,还好有老板你,不然我昨天可就要用抑制剂度过了~”


  冯思佳坐到了宋昕冉旁边,撑着手看着被呛得满脸通红的宋昕冉,而后又递了一杯水。


  “我帮了你一个忙,你是不是要…奖励我一下?”


  “怎么?昨天你还不够享受?”


  宋昕冉给了冯思佳一记眼刀,又说道:


  “这叫互帮互助。”


  冯思佳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
  “有点道理…但我昨天为了满足你累的都快虚脱了~真的不考虑奖励我吗?”


  说完用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宋昕冉。


  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
  “吸吸,我现在不还是实习生嘛,月工资才4000,转正就是8000了,老板大人~”


  冯思佳说完蹭了蹭宋昕冉的手。


  “好吧,那这个月发工资的时候再发转正通知。”


  宋昕冉喝完了最后一口面汤,起身又说:


  “今天晚上按时上班。”


  房门被宋昕冉关上,留着冯思佳坐在餐桌上,她趴在昨夜翻云覆雨的床上,细细的嗅着omega仅剩的信息素味。


  “甜,想把她,留在我身边。”



  

  宋昕冉回到家中,第一时间跑去了浴室洗澡,脱下衣服,在镜子的反射下看清脖颈,锁骨上细细的吻痕。


  宋昕冉的嘴角扬起了一抹笑意。


  “个子不高,力气还挺大。”


  酒吧的夜班上班时间是在晚上十点到凌晨五点。


  冯思佳在家里睡了一觉后,贴好脖子上的抑制剂出门上班。


  出门的时候看了看隔壁宋昕冉的房门,挑了挑眉头,又转身走进了电梯。


  宋昕冉早早的在酒吧的吧台里坐着了,趁着周一人少,她让调酒师调一杯酒,坐在吧台里聊天。


  “你真和她做了?美梦成真?”


  袁一琦摇着手里的杯子,一脸不可置信。


  “对啊。”


  宋昕冉轻轻的咬着吸管,看着远处戴着耳机巡逻的冯思佳。


  “你和她没什么交集吧?她这么没有防备心?”


  “之前她搬到我家隔壁的时候什么都不懂,敲我的门让我帮忙看来着。”


  “喝喝,她暗恋你。”


  袁一琦忙完了最后一个单子,坐下来认真的说道:


  “不然啊,你还是她的顶头上司,如果不是暗恋你随便上了你,给她八百个胆子都没那个本事。”


  “你别说,还真有点道理。”


  袁一琦和宋昕冉躲在吧台里面窃窃私语,聊到最深刻的时候,被急匆匆跑来的左婧媛打断了。


  “老板,冯思佳和客人吵起来了。”





  在离吧台很远的地方,冯思佳站在一个服务员身前,很警惕的看着面前的男性Alpha。


  “在酒吧当服务员,你装**的清纯呢?!还摸不得了?”


  宋昕冉赶到后听到了男Alpha的这句话,眉头皱了一下,笑着说:


  “这位先生,请问是和我们家的保安和服务员产生什么矛盾了吗。”


  男人放下手中的杯子,自以为很帅的解开衬衫的一颗扣子,吊吊的说:


  “不就摸了你们服务员的屁股吗?我给钱就是了,至于么?哦对了…她多少钱,今天晚上我包了。”


  男人猥琐的眼神仍不放着冯思佳身后的小O,冯思佳见此又将她向身后躲了躲。


  “先生,本店不涉黄,如果你想要这方面的需求,那不好意思,本店不招待。”


  男人被惹恼了,指着宋昕冉。


  “你TM什么意思?”


  宋昕冉虽然是omega,但和alpha对峙却不失底气。


  “我的意思是,你如果想要在本店做些丧尽天良的事,你可以走,但你的腺体会被我刨下来剁碎。”


  宋昕冉语气平淡,却句句威胁。


  “你!”


  男人咽了口口水。


  “哼,你这破店,我还不愿意在这待!”


  男人抓起沙发上的衣服就出了酒吧的门,星期一的酒吧又恢复一片宁静。


  “这件事,你干的没错。”


  宋昕冉坐在男人刚坐的沙发上,从口袋里掏出了烟盒。


  她叼起一根烟,又掏出了打火机点燃。


  “这次,想要什么奖励?”


  冯思佳勾了嘴唇。


  “我们晚上回去聊。”


  凌晨五点半,冯思佳疲惫的瘫在床上,又翻了翻手机,弹出宋昕冉的聊天框。


  “来我家。”


  冯思佳立刻起了身,走到宋昕冉门前敲门。


  宋昕冉给冯思佳开门的一瞬间,冯思佳直接抱住宋昕冉往卧室里走,顺便还用脚踹关了门。


  “喂喂喂你干什么?!”


  宋昕冉锤着冯思佳的后背,后者不以为然的说着:


  “你发情期过了,可不代表我的易感期过了。”


  冯思佳把宋昕冉扔到床上,还不等宋昕冉做出反抗,就吻在了她的嘴上。


  “唔……”


  卧室里清酒的味道逐渐散发,宋昕冉的四肢逐渐无力,腺体也不受控制的散发着百香果的味道。


  “冯思佳,我难受。”


  冯思佳从宋昕冉脖颈间抬起头,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宋昕冉,说:


  “姐姐,我也难受。”


  冯思佳哼哼唧唧的趁着宋昕冉因为那一句撒娇而脸红的时候,解开了她的衬衣扣子,又摸上了内衣扣,看着面前肌肤洁白如玉的宋昕冉,不禁得咽了口口水。


  “你知道吗?我一个月入5000+的小保安,为什么要住这么豪华的房子?”


  “小少爷下凡体验生活?”


  宋昕冉面红耳赤的时候还不忘调侃几句冯思佳。


  冯思佳笑着摇了摇头,抚摸着她的肌肤,惹得身下人一声娇吟。


  “小的时候,你住在我家隔壁,我10岁那年你便搬走了,姐姐都忘了?”


  宋昕冉想起儿时因为救了一个落水的小朋友后,自此就一直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矮矮小屁孩,如今都分化成Alpha了?!


  早知道有这层关系垫底,自己还偷偷暗恋她干什么。


  宋昕冉懊恼的捂住了眼睛。


  “白费这么长时间…”


  “姐姐在说什么?”


  冯思佳贴近宋昕冉嘴旁,讨好似的亲了亲唇角。


  宋昕冉不知想到了什么坏想法,勾了勾唇角,拉着冯思佳的衬衫衣领,凑到她的耳边,轻声说道:


  “姐姐想让你做姐姐的小狗,可以吗?”


  冯思佳愣了愣,语气中难掩激动。


  “鞍前马后,在所不辞。”



  

  那就做姐姐一辈子的小狗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